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本年度第四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28


424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教授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会第一项是传达兰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上的讲话精神,要注意解决三个问题,即“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一是突出“学新思想、学新战略、学新要求”,二是强化“讲政治、守纪律、促发展”,要切实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三是做到“学以做实、学以致用、学以自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要求部署同三明实际、学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不折不扣、不搞变通、落地生根的执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应用,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个人提升的奋斗,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学习会第二项是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吴书记指出,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并不仅仅是思政课教师的任务,全体教职工都负有责任,希望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德立行;学习会第三项是学习《中华人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并提醒各位老师,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谨防在生活中不经意的泄露国家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