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想念 不如相见”5.18校友活动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93

5月18日,以“与其想念,不如相见”为主题的三明学院第一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如期开展,曾经在三明师专、三明职业大学、三明师范和三明学院学习工作过的800余名校友参加。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陆续入场,十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主持。刘健校长致欢迎词,并为建筑行业校友分会授牌,为会长和副会长颁发聘书。校友代表宋晓文、李伟、雷金玉发言,校友宋晓文、彭兆龙、郑祥渊向母校捐赠个人著作。刘健校长为各学院校友分会授旗,校友们举着五彩的会旗,身穿“与其想念 不如相见”的文化衫,健步走见证校园的新变化,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的书画展、科技展、校史馆和古籍室等。

参观结束后,体育与康养学院的校友们来到南区的体育学院办公楼,参观了体育学院的办公环境,校友们感慨现今生活环境的优越,也不禁回忆起曾经的校园生活和同窗情谊。中午校友们齐聚京元食堂,同吃食堂饭,重温校园记忆。午饭后,校友们回到体育学院会议室,与老教师们、同窗们话曾经、忆少年,氛围热烈,并相约下一次的相见相聚。

    本次校友日活动开展顺利,为校友们营造了一个相聚的机会,让校友们感触良多,也深切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