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53

6月27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对我院团委书记徐晶老师竞聘党委组织员事宜进行干部测评,并对期末和暑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对我院巡查工作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王勇老师对毕业论文选题报送、公共选修课开设、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和理论课教师安排发表讲话。林嵘老师则主要对学生期末管理、严抓考风考纪、下学期早起锻炼和专修挂钩、考研和教招政策支持进行了关注。秦院长对新进台湾谢宜璋博士进行了大概介绍,并由徐晶老师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教师负面行为和师德师风建设意见》。秦院长指出,老师们课内课外都要端正自己的言行,不迟到早退,上课不接打手机,课外不要发布不实不当言论信息;另外,今年有9个学生没有顺利毕业,除了学业预警不够和学生重视不够以外,挂科太多补不上也是重要原因,所以希望老师门严抓学风考风,对考试作弊行为严惩不贷;我院改了院名,因此17和18级学生的专业培养方案要结合康养方向进行微调,19级的培养方案则要改动;暑期康养工作加班,希望新老教师们群力群策;结合巡视整改意见,健身馆、各类体育场馆的管理安排不到位,考虑回归学校物业管理。吴书记对巡视整改意见的7个方面20个问题进行了全面反馈,希望老师们重视整改工作,也多多重视院内重大政策和事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