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88


95日晚,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吴鹤群在博学楼221教室为2018级各班级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吴鹤群书记以“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为题,从台湾现状入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台湾问题的由来、70年来两岸关系发生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对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前进方向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他勉励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两岸统一和民族复兴多做努力。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有助于广大青年学子正确认识当前两岸关系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重大政策主张。有效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