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94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已经下达,具体见附件,请老师对照附件2中《课题指南》要求 ,进行申报。

一、申报须知

1. 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

2.本专项任务项目限高校专职辅导员申报(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负责人;

  (2)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2016年(含)以来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

  (3)在研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相关证明;

  (4)申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其他类别项目者;

  (5)连续两年(指2018、2019年度)申请一般项目(含专项任务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暂停2020年度申报资格。

4.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评审书》启用2020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自2019827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填写《申请评审书》“申请者本人近三年来主要研究成果”栏时,请同时填写个人工作实绩),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注册个人用户账号或通过既有的个人用户账号登录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二、时间安排

1.所有上报材料均需经过省教育厅报送,因此申报时限稍有提前。申请者请于2019915日前《申请评审书》表、《申请评审书》B在网上进行自查填报,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反馈修改意见。920日前按照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2、各学院在整个申报过程中需指派专人做好跟踪落实,把握材料上交时间节点,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材料。
                联系人:孟庆鹤,联系方式:1525980850568505

     

 

科研处
                                            201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