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98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后,积极组织本单位的老师以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申报课题。

一、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通知详见附件1。此次申报有5个重点项目为课题方向,申报时,可结合实际对课题名称、研究重点略作调整。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申请人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副处级(含)以上职务。

*申报课题需征得所在单位科研或相关分管部门同意。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课题申请。

*“课题主要参加人员”限填10人,并需要本人签字;“课题主要合作单位”限填5个。

2.最终成果形式

*课题应注重研究的实证性、时效性和决策咨询性,课题主持人应在课题设计、调研论证、成果内容等方面予以充分把握和体现。课题结项时,须提交完整的材料。

3.经费比例

*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比例参照省社科为6:4

二、申报材料内容:

1.电子版材料包括:

以项目负责人名字命名的申请书,格式必须是word格式。

2.纸质版材料包括:

《申请书》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三、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申报材料统一由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审核,并填写附件4项目申报清单,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在9月5日前送到科研处徐燕英办公平台;教辅、行政人员可直接将材料交于科研处。

 

特别提醒:

为确保工作有序落实,请按照附件4项目申报清单格式,填写一份项目预申报清单,9月5日前发送到科研处徐燕英办公平台。

 

联系人:徐燕英 18859252596

 

                                         科研处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