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94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重点

1.加强重点人员申报:组织新引进博士、高层次人才及新晋升高级职称人员申报;

2.我校人文科学领域内的各学科带头人、副教授及以上、博士应当申报,40周岁以下博士必须申报;

3.去年申报未获得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人、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申请人在修改、完善原文本的基础上予以申报;

4.加强青年项目申报:组织35周岁以下(198535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申报青年基金项目;
       5.
各单位应完成科研处下达的项目指标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10项、艺术与设计学院4项、文化传播学院8项、海外学院5项、体育与康养学院5项、教育与音乐学院4项、马克思主义学院5项(注:多报不限,同时教育学、艺术学单列学科不受限项限制)。

二、时间安排
   1.各单位积极摸底动员, 20191115日前将《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预申报清单》发送到科研处徐燕英的办公平台。

   2.申请人应于20191231日前完成初稿各学院于202011-113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审核把关,并进行针对性的辅导,择优推荐申报项目。申请人依据专家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利用寒假时间,深入进行讨论、补充、完善,确实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

3.申请人于202026日前将《申请书》、《活页》、《国家社科项目自查表》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孟庆鹤的办公平台,进行形式审查。

4.申请人应当于2020220日前将申请书及活页最终稿上交科研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七份一律要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一式七份须用A3纸双面印制 (不超过8A4版面);《国家社科项目自查表》一份。并将相应的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Word文件格式)以文件名为“申报者姓名+申请书”、“申报者姓名+活页”报送给科研处孟庆鹤。

5.各学院在整个申报过程中需指派专人做好跟踪落实,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材料,材料上交质量与绩效情况会纳入学院年度科研考核。

三、申报须知

1.项目申请人须认真阅读《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对照申报要求,积极撰写申报文本。

2.为节省时间及保证申报文本规范准确,项目申请人需要对照《国家社科项目自查表》开展自查。

 

 

联系人:孟庆鹤,联系方式:1525980850568505

                 徐燕英, 联系方式:18859252596

                                            

 

 

科研处
                                            201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