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产教融合签约仪式暨森林康养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32

12月17日下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产教融合签约仪式暨森林康养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领导与三元区林业局杨一峰副局长、森林康养实验班专家组成员和荣誉学员代表、康养工作团队教师代表等出席仪式。

森林康养实验班于上周五正式开班,本次开班仪式为创业导师和荣誉学员们分别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而后共同见证了我院与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产教融合协议的签订。森林康养实验班以森林生态环境为基础,以促进大众健康为目的,融合旅游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校医院等多个部门多学科师资教学力量,结合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泰宁县文旅局、福建金森林业将乐县青溪林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培养具备体育、旅游、健康养生、管理等多方面知识,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适应三明森林康养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与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的合作旨在惠及双方,一方面由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操作的场地和机会,提供专家让学生更有实践经验;另一方面合作社的成员也可以来我院参加培训,提高自身理论和技术水平。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森林康养实验班正式开班的里程碑,是我院在森林康养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尝试。希望我院与永龄森林康养合作社的产教合作落到实处、惠及双方,也期盼森林康养实验班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