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徐晶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62

 912晚,体育与康养学院迎中秋师生茶话会在南区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林嵘、团委书记徐晶、辅导员蒋斌及部分专任老师与2019级新生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话会在热烈样和的氛中拉开帷幕。徐晶书记代表学院欢迎2019级新同学来到体育与康养学院,徐晶书记希望新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开心快乐地度过中秋佳节:珍惜缘分,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随后,为结对新生宿舍的老师们颁发了聘书,并与结对师生合影留念

  在颁发聘书仪式后,动感的街舞表演开启了当晚师生同乐的大门,领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次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互动环节中,大家完全沉浸游戏的快乐气氛里。齐心合力的两人三足你画猜游戏;生动有趣的抢椅子,激动人心的击鼓传花活动都增加茶话会的趣味性。此外还有小提琴独奏.传统文化舞龙等,无不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阵笑声。

  在茶话会的最后.团委书记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2019级新同学树立"安全至的观念:儿行干里母排忧常向父母汇在校情况处理同学关系。南地北的同学要彼此尊重和包容;认识学校,认清自己树立自己的目标,规划好四年的学习生活。

  此次茶话会作为我尊师爱生月的一项重要活动,进近了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