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不忘初心,礼赞中华”迎新晚会

发布者:许鹏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53


为表达体育与康养学院对全体2019级新生的欢迎之情。20191211日晚7:00,由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礼赞中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吴鹤群书记及林嵘副书记和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四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首先是体育与康养学院的传统节目《舞龙》,这是中华传承下来的瑰宝,是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啦啦操是我院的特色节目 一项项高难度动作让观众们叹为观止,掌声响起是对队员们的赞赏。《精武忠魂》是中华传统武术的传承,精忠报国是他们的愿望1912》是由19体二和19社体带来的歌曲串烧,不同的风格,节奏融合在一起,绕梁三日。《土拨鼠叫》是由师姐带来的俏皮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体院的活力《起风了》小提琴的演奏引出美丽的舞蹈,男生和女生的共舞让我们感受了爱情的美好《占位置》家长们因为位置大打出手表面上为了自家孩子好,却闹出了笑话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礼赞中华为主题,极具体育学院特色,同时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新老同学间的交流。此次晚会体院学子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诠释了体院的良好风貌,给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