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疫志愿者宣传

发布者:陈功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80

开展防疫志愿者宣传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体育与康养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执行校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学生的宣传教育和教师自我防控引导,加强疫情防范,动员党员、团员青年、团学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寒假疫情期间,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的绝不上岗、保证自身的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多名体育与康养学院的学生主动请缨,积极报名,为抗击肺炎疫情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