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2017级实习生基本功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56

9月6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2017级实习生基本功展示在我校北区雨盖篮球举行。院领导出席活动,与教师代表共同观摩指导学生技能展示。
  由徐新建、魏刚、李光敏、刘一兵、吕吉旭、崔胜利、高保华等7位老师带领的实习生们,以实习队为单位进行基本功展示和比拼,包括优秀教案评选,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等两个必展示项目,另有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们抽签进行片段教学和体育游戏等两个项目的展示。同学们积极训练,除了完成必展示项目,还自主选题、多次排练完成选展项目,完成效果良好。评委老师们按1~10分打分,由高保华老师和徐新建老师为同学们点评,最终评选出队列队形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片段教学和体育游戏项目分别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
  秦德平院长做最终发言。秦院长表示,本次基本功展示是对2017级实习生们过往三年学习成绩的综合展示,也是对学生们走上工作岗位后教学能力的客观评价。希望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继续学习,扬长补短,以更扎实的技能走向工作岗位,有更好更宽广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