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43

92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博学楼223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与康养学院副院长王勇,党委副书记林嵘,体育教育系主任徐新建,团委书记蒋斌以及各实习队带队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体育教育系徐新建老师和社会体育的高保华分别就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两个专业的实习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作发言,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问题,介绍了在校第一周的基本功训练课程安排。党委副书记林嵘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强调了在外实习要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副院长王勇老师作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角色的转换,在校第一周要加强基本功的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最后是各实习队带队老师和学生的碰面会。

体育与康养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实习生在校第一周安排了片段教学、队列队形、体育游戏、广播操、教案等基本功加强课,社会体育实习生安排了队列队形、健身房、体育保健学、运动处方等基本功加强课,并于96日下午举行17级实习基本功展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