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84

9月25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党建室,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董健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们针对如何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制止餐饮浪费、践行“光盘行动”踊跃发言。同学们谈了对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性的认识,表示将通过节制点餐、饭后打包等行动节约粮食。最后,在党员立承诺环节,学生党员们在纸上写下“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等承诺语,承诺将从自我做起,带动周围同学践行“光盘行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时刻铭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