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中国新闻网 | 福建高校思政网】福建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帮扶泰宁专项活动”举行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77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詹宗莹)7月7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三明团市委、三明学院团委承办,泰宁团县委协办的2022年福建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帮扶泰宁专项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泰宁县耕读李家耕读学堂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实践团队师生代表近200人一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三明市委向11支高校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三明市后生仔宣传团成员作泰宁社会实践基地推介。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教师、奥运冠军柯丽婷代表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上台发言。福州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六所省内高校向泰宁团县委授予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据了解,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是引导和帮助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实施的一场青春盛会。

截至目前,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6支实践团队,共计640人次完成了赴泰宁实践活动的登记报备。下一阶段,他们将紧密聚焦泰宁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以助力泰宁县全域旅游发展为重点,开展红色研学、古厝保护、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活动,为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东南网 2022年7月8日

链接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47529795683160988&item_id=1547529795683160988&cdn=https%3A%2F%2Fregion-fuji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中国新闻网 2022年7月9日

链接地址:http://www.fj.chinanews.com.cn/news/2022/2022-07-09/505732.html

福建高校思政网 2022年7月9日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bG_K8fapvm2kl54beHDM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