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教育实习基地,校地合作实践育人 ——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86

为了深入了解体育与康养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训情况,确保实习实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月11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秦德平教授副院长王勇教授体育教育系廖玉冰老师一行走访了实基地将乐水南中学,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水南中学刘金荣校长等其他校领导的陪同下,秦德平院长一行对实习生的工作环境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秦院长代表体育与康养学院感谢将乐水南中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与实习基地领导沟通了关于学生实习实训的培养方针、课程建设、安全保障等具体事项,表示实习实训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相信在基地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实习实训工作能够再上台阶。同时,在座谈会上,秦院长勉励参加实习的学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嘱咐大家努力开展教学活动的同时还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等工作。


最后,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与将乐水南中学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密切合作,共同携手,定能在教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等领域结出累累硕果,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