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访企拓岗”走进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51

1010号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副院长王勇教授一行3人,前往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全面合作事宜,共同探讨校企携手、多方共赢的合作之路。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宗富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王勇教授一行现场考察了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场馆,在交流中充分了解了网球行业的发展态势,并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员工培养、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深入交流。社会体育系系主任郑伟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建设、课证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的内容,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副院长王勇教授代表体育与康养学院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实践教学的辛勤付出与关怀照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地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全面深化产教融合,错位打造办学特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