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体育与康养学院教科研工作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82

11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一行到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教学科研工作。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秦德平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学院分管领导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对体育与康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学院科研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支持性意见。

座谈会最后,吴龙副校长体育与康养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体育与康养学院承担着全校体育课程教学及体质测试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环,要以培养学生个性、增强身体素质为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把准学院定位,明确办学目标和方向,厘清公体教学与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突出特色,把专业办出水平,办出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