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实习中期检查——走访沙县第一中学分校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59

为深入了解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与指导,持续优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12月7日,体育与康养学院院长王勇教授、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吕吉旭、到沙县第一中学分校进行走访调研并慰问体育与康养学院教育实习学生。

沙县第一中学分校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欢迎体育与康养学院一行并详细汇报了学生实习情况,对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实习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实习学生也纷纷发言,感谢沙县一中分校提供的优越的实习工作环境,让他们在实习期间有了巨大的收获,同时也明确了今后自身的发展方向。

王勇对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发展的方向性、专业对接基础教育需求、学生的综合能力发展等方面与沙县一中分校负责人作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希望在教育实习工作中双方能够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发挥合力育人、融合育人的能量,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体育与康养学院此次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强化了对实习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进一步规范了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了与教育实习学校的沟通交流,为完善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也为与实习学校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