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4年3月7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理论学习会,共有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理论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践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努力学习、努力实践,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晓森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第三场‘部长通道’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表示,要让更多孩子跑起来、动起来、跳起来。作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学院‘三立方’志愿服务队深入校园,积极探索运动进校园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校园和青少年强身健体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和服务。”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员孟可桦说道:“通过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让我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在报告中也对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作为一名体育师范毕业生,我意识到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会议中对青年的期望和号召,也激励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征程与发展体育强国的事业注入青年力量。”

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员褚琦表示:“2024年两会依旧十分关注健康和教育。作为一名体育专业师范生,我更加坚定了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打好坚实基础。百年梦想任重道远,我们要秉承艰苦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实践工作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