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联合 助力高层次体育人才培养——体育与康养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塔普体育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孟令君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3月22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塔普体育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院长秦德平教授院务委员马荣超副教授、网球专修教师廖玉冰、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宗富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勇教授主持。

秦德平首先代表学院对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举行了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经历,希望通过双方共建,有效实现资源对接、人才共享。王勇就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够围绕体育产业学院的建设指标,把建设内容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过程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能力。

罗宗富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学院合作共建的体育产业板块作了介绍。双方就共建体育产业学院的具体内容、推进时间、实践方式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共建体育赛事产业学院,可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体育产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