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致远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景榕,巡察办、巡察组成员,体育与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廖景榕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今年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三引三提”工作要求上来。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主动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积极为巡察组的具体工作任务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障;要不折不扣做实巡察整改工作,切实以巡察整改实效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纪律、互相监督,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

会上,党委巡察一组组长张新文同志在动员讲话中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巡察组驻点工作时间为30天左右。为便于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在体育与康养学院设置专门联系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