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文旅局领导一行莅临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5

  2024411上午三元区文旅局副局长江涛一行三人莅临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指导并座谈交流,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院长秦德平教授、副院长郑伟教授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喜燕书记三元区文旅局副局长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秦德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三元区文旅局的合作共建,并就福建省第二届全民健身模范县的申报工作达成合作意见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展开充分交流江涛表示,日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共享,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三元区文旅局非常重视与本地高校的合作,计划与学院开展项目合作,近年来体育与康养学院体卫融合工作开展与人才培养方面基础扎实,具备较强的实力和特色,可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大校地合作力度,与文旅部门开展项目、课题等合作,为推动三元区的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