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8浏览次数:365

8月16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研讨。

院党委书记吴鹤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江西调研的报告,并做了主题发言。重点强调了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认真的开展主题教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宁德工作就一直保持的多调研、多听取意见的优良工作作风作为高校工作者重视师生反映的问题,对照党章与师生的要求,与工作结合,抓住关键的问题、时间节点,找到不足,加以整改,推动党建思政工作上新台阶;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发展的规划、方案要抓落实,要汇集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攻坚克难,科学谋划,着力推动学院康养等各项工作。



王勇副院长也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参与度,结合学院近年发展,考虑康养工作与生态文明、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健康中国、脱贫攻坚等政策的结合,寻求发展方向,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把握三明生态环境发展契机,做实康养工作;要在主题教育中提高危机意识,激发中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精力、心血花在人才培养的学科建设、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程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工作上,秉承教书育人的初心,担负起学院发展的使命。

随后,学院骨干教师针对康养工作建设规划做了详尽汇报保证康养综合体建设、康养研究院、康养实验班、科学运动库、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落实到团队负责,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时间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