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南普陀义工服务队与党员积极分子赴老年公寓元旦送温暖之行

发布者:陈功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02


201911日,体育学院获得南普陀资助的同学跟随党建一起来到了三明市老年公寓做义工。由于是2019年的一天,所以大家各自都买了一点东西去看望老人。

早上大家到学校的超市买了一点吃的,有的人买的小蛋糕,小橘子等,五花八样的。但这些都是大家的一番心意。

买完东西大家都急冲冲的赶往老年公寓,一到公寓大门,老人就在门口来迎接我们,由于冬天气温较低,所以很少有老人在外面活动,当我们把东西发给他们的时候,他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我们花了半个小时左右才把东西发完,由于老人们最近很少在外面活动,所以外面都很干净。忙完之后大家都在陪老人聊天,打羽毛球,大家都玩得很高兴,但时间过得是真的很快,不经意间就到了离开的时间了。很快就过年了,老人们也想身边有人陪他们,而我们也要多陪陪自己身边和家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