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者:陈功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11

3月18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教授主讲,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参加。

此次学习会第一项是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吴鹤群书记指出贯彻落实全身教育大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学习会第二项吴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度三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吴书记转达校党委兰明尚书记的讲话:要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强三力、创硕校”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一要切实把新思想的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动力优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切实把新思想的贯彻落实到“强三力、创硕校”这个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相向而行、靶心发力、养用结合;三要切实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落到实处,讲政治、守底线、重督查。

学习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全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