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厦门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2

10月17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厦门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在厦门十中学体育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们已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活动开始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支部党员们结合实习期间的实践心得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各自分享了认知和感受。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也更坚定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自身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体育与康养学院厦门实习生临时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为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而成立的临时党支部,支部成立以来,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开展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