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 培训班落幕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80

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承办的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19年11月13日至27日开班此次培训班共有180名学员参加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部的细心指导下,本期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有140位同学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党校为全体学员安排了《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近代中国人民奋斗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岸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端正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六次专题辅导组织全体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为同学服务?”“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组织了学员们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更加了解党的政治生活准则,提高党性修养和共产主义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