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排球联赛落下序幕

发布者:徐晶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88


   三明学院为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各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由三明学院学工部主办、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学院团委承办的三明学院排球联赛于20191112日正式在我校北区排球场进行。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不论在赛制上、技术配合上,都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更多的分组,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了的观赏性。本次联赛的决赛在16体育教育一班与17体育教育一班之间一决高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默契配合,积极组织进攻,传球、垫球、扣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中,场上的队员队员们一起冷静分析比赛形势,研究战略战术,16体育教育一班以一个扣杀赢得全场喝彩,他们凭借着团结合作的精神沉着应战,将比分差距一次次拉大均获得佳绩。比赛过程中各班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16体育教育一班(天晟)获得本次排球联赛的第一名,非专业组女子组管理学院第一、男子组机电学院荣获第一。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排球联赛的成功举行,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裁判员的辛苦付出,让我们为这些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