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系党支部19年11月党日活动小结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2

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7日,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勇敢的火炬手、忠诚的举旗人。进入新时代,我们面临着高度不确定性和高度复杂性的社会条件,将受到多种的诱惑。在本次党日活动中,老师们针对“责任担当”、结合当下学校和院系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近年来,体育与康养学院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他们富于理想、敢于创新,奋斗中教学一线,对学生尽心尽力,对教学一丝不苟,严于教学,担当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学生领路人。

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攻坚克难者、强健生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大家一致认为,目前,三明学院和体育与康养学院处于发展和转型的重要时期,每位党员都应该具有主动担当,勇于担当的意识,对自己的工作有敬畏之心,要视职业为自己的生命。每天面对的是固化的教学流程,应该有着不骄不躁、充满耐心,认真备课,做好高质量的教学工作,不断的追求卓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站在新时代的前沿,大胆吸收新成果、新经验,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新方案,不仅关注自己,还要关注团队、善于合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畏艰难,勇担使命。我们要始终保持对教育工作的“赤子之心”,牢记肩上的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之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三明学院和体育与康养学院的转型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