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各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功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332

体育与康养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七·一前后以“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为内容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社体教工党支部于73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先观看《建党伟业》电影,铭记党的历史,并召开组织生活会,让每位教师讲“战疫故事”,分享自己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是怎样勇挑重任,敢于奉献。

学生党支部于71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让新党员铭记党的69岁生日就是自己的入党宣誓的日子,要牢记入党誓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并依次讲述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家乡如何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特别的组织生活会,全院师生党员增强了“战疫”的信心,更加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不忘党员身份,勇挑重任,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