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经营管理导论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65

报告人:郑伟 副教授

单  位:体育与康养学院

时  间:202011月18下午7、8

地  点:北区多媒体教室

听讲对象:全校学生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体育与康养学院

报告人学术简介:

    郑伟,硕士,在读博士,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多年从事社会体育和体育产业方向研究,独立主持省、市、校级相关课题8项(省部级2项、厅级2项、校级科研2项、教改2项),参与各类科研课题多项,其中参与国家级2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6项(国家级2项、省部级2项、校级2项);近年来,共计发表本科学报以上教科研论文多篇,其中第一作者20篇,sci收录1篇,体育类中文核心2篇,指导学生发表本科论文3篇。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和著作各1部,实用新型专利5项,主持横向课题多项,完成被市政府采纳咨询报告10余篇。

报告内容摘要:

    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的概念及要素、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的一般程序、美国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的现状、中国体育产业经营管理发展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