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4

   11月20日下午,应校科研处号召,我院组织师生于院会议室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本次活动是由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策划,各地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灵活采取线下或线上等形式,集中组织本地区高等学校全体研究生新生和其他师生代表、科研院所及相关科技产业领域科技工作者代表同步收看在线直播。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