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副校长携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1

10月14日,林建伟副校长率科技处(社科处)、学报编辑部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横向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分管科研副院长王勇对我院今年截至目前科研状况进行介绍,我院今年横向项目合同经费到账情况良好,纵向项目立项情况不佳,国社科项目还需组织专家审核修改加强,高质量文章产出状况良好。院领导及各位教师代表均对目前科研情况进行汇报。

林副校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情况给与认可,对三明学院学报提出了要求,对我院优质文章给与认可,增设康养特色栏目,对校内优秀教师进行扶助。林副校长指出,要加强人才培养,外引内修,增加教师进修深造的机会;要多走出去,扩大眼界,与师大等优秀院校合作;国社科文章仍需进一步修改,补好短板,请高级专家加入加强团队能力;对体育学科着力扶持,加强力度,做实事,崔胜利博士的国社科项目作为我校目前的重点培育项目,校科研处也会尽力扶持。

本次科研调研是院校两级的沟通,对我院未来科研工作推进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