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97

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社科规划版已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申报通知(请详见附件),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2020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报题目必须与课题指南一致。

2. 2020年12月10日之前报送以下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1)《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请书》(1份);

2)《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清单汇总表》(1份)(附件3);

3)《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福建省社科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论证活页》(附件4);

3.纸质版报送行政楼208,电子版请发至403955810@qq.com。

4.联系人:孟庆鹤;电话15259808505

 

 

科技处(社科处)

2020年11月26日

  

 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docx

关于做好2020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