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医养融合智慧康养创新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76

12月16日下午,体医养融合智慧康养创新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领导、实验班教学团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体医养融合智慧康养创新班于本周正式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创新班负责人王峰老师主持,在开班仪式结束后为出席嘉宾介绍了本期创新班的项目来源、师资队伍和课程设置安排。体医养融合智慧康养创新班是以体育与康养学院运动康养科研项目为依托,整合本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师资资源,充分发挥“体医养融合”优势,积极探索运动康养领域研究与实践,通过“体质健康测试+运动处方”和运动干预慢性病的治疗,为三明市森林康养产业提供运动指导、慢性病防治等多样化、高质量的康养服务产品。

本期创新班的顺利开班,是进一步深化我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战略合作;推进运动康养项目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未来我院将整合、提升创新班项目建设过程中形成的科研、实践、人才培养成果,凝练运动康养人才培养及专业服务技术手册,更好地为三明地区康养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