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17级体育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77

12月25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2017级体育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外语楼B302召开,副院长王勇老师、各实习指导教师和体育与康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体育教育系主任徐新建老师做实习工作总结,他表示实习工作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把思维转变回来,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继续学习,在明年的教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宋睿老师和实习生代表17级体教1班梁鑫鑫、17级社体专业赵青舟同学分别发言,实习过程虽然有不少难题,但老师们的帮助使大家收获颇丰。

最后,王勇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实习学校对我们的认可度也非常高,虽然实习过程中存在着一些问题与困难,但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我们要愿意迎接各种困难并克服它。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成长很快,这和对方实习单位、实习指导老师们的付出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思考和吸收实习中获得的经验,完善工作,让自己更加强大。

    本次会议是对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对学生们吸收经验、调整状态等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