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21

近期,体育与康养学院着力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掀起兴起“大学习”“大宣讲”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

院党委于11月13日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领学,2名教师作专题发言,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邀请博士和学生骨干集中宣讲

我院分别于12月23日、25日邀请石玉博士、林建清同学为全院师生开展集中宣讲,在师生自学的基础上,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全会精神,最大限度凝聚广大师生共识。

开展党团组织学习培训

我院党委与海峡理工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员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并组织了开展应知应会理论测试等主题教育形式。依托党校培训、团学骨干培训班、主题班团会等各类班次10余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我院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院宣传栏等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对宣讲活动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