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活动

发布者:许鹏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23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2020年12月23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日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就业工作日活动包括了招聘单位宣讲和校园招聘会两部分,分别于当日下午14:30和15:10在鸿文楼101教室和南区篮球场举行。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通过宣传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企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并详细说明了企业的岗位需求与薪资待遇,同时还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就业问题作出解答。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大三、大二甚至大一新生前来观看、学习,帮助他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与招聘流程。


本次就业工作日活动吸引了多家用人单位来明参加,涵盖了体育产业、教育培训、文化传播、健身服务等多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