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叶瑞华教研员为体育师范生讲授教资考试面试技巧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48

12月30日下午,三明市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叶瑞华教研员来到三明学院,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学生讲授教资考试面试技巧。

叶老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公告进行解读,介绍教资考试及面试技巧,解读体育教育背景,定位体教学生优势,讨论怎样在面试中呈现更好效果,帮助体教学生更加优质地通过教资考试。

叶瑞华,中学高级教师,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体育教研员。在《中国学校体育》、《体育教学》等CN刊物上发表 10多篇论文、教学设计。她先后承担全国1次、省2次、市4次的教学比武,在三次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特等奖1次、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在她的悉心培养下,17年来梅列区中小学体育教师获得全国奖4次、省19次、市10次。2010年指导青年教师参加三明市首届技能大赛,获初中、小学一等奖第一名;2012年第二届市赛,指导的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均获三明市一等奖第一名,成为唯一一位包揽同一学科“大满贯”的教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