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66


   体育与康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6日下午2:40召开,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11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主持。吴鹤群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门见山,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防止以工作希望代替批评意见。


吴鹤群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作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吴鹤群书记带头对照剖析检视,班子党员成员先后实事求是、严肃深刻地查找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如实报告,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和措施。之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的点评指导,并对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同心同德谋发展、沉心静气促超越,加快推进“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工作,奋力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谱写新时代新福建新三明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