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5

12月9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博学楼202教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本次党课由副院长王勇同志主讲,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王副院长在讲座中首先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规矩,一是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二是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三是国家法律是委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法律是党领导人民制定的,全党必须模范执行,四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新的优秀传统和工作惯例。最后他希望中心组成员和党员首先要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绷紧守纪律讲规矩之弦;其次要学习掌握纪律和规矩内容,明晰纪律和规矩的要求;最后要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  

经过本次的党课学习,与会的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