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2

76,体育与康养学院的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主讲,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总共有六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是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五是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六是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吴鹤群同志带领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体会,并指出对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肯定期许,对学校培育更多《共产党宣言》忠实传人的殷切期望,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明确要求。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长历史纵深、更宽战略视野深化理解认识、吃透精髓要义,用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指导各方面实际工作。

通过此次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体会,并会把这些精神带入到日常的教学,带领学生们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