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0

11月13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本学年度第十一次学习会,此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同志主持,宋梁同志和陈功同志做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

此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等宝贵经验;三是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明确指导思想、重主要原则和改革目标,确定完善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等重点任务,严格组织方案实施;四是学习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明确根本任务、监督重点和监督标准。最后宋梁和陈功两位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分别做了发言。

通过对以上四个部分的认真学习,参会的中心组成员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现阶段非常重要的理论学习内容,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全会提出的国家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有关教育的相关规划,在工作中自觉对标对表。同时,要做好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的把全会精神传达给同学们,引导同学们自觉凝聚在党中央周围,一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