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47

1月12日上午9:00分,体育与康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初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大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鹤群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吴鹤群、林嵘和王勇三位同志分别围绕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做出了述责述廉汇报。校纪委干部阳旭杰同志对以上三位同志的述责述廉汇报做出点评,给予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对三位同志现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评议。最后,由党委书记吴鹤群同志做本次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各成员能从分管工作来述责述廉很到位,强调每位同志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底线意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提醒身边的同志,也希望党员、群众对干部起到监督作用。

本次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采取面对面的形式,生动、务实,达到预期效果,对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增强民主监督的严肃性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