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78

20211月6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共16人参加了述职评议会,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干部莅临指导。

述职会上,四位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吴鹤群书记针对述职和日常支部工作情况,对各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点评。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也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会程序规范,汇报人准备充分,能够按照要求进行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总结、提炼支部特色,真正做到“一部一品”;二是教工党支部书记做好“双带头人”工作,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三是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在抓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述职会议以及述职评议结果,院党委认真总结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做法和经验,更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