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13

3月19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鹤群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吴鹤群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

随后,吴鹤群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师生党员参与学,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为主题,以“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为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书育人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