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21年空手道对打赛中荣获2金4银4铜优秀成绩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52

   由斯里兰卡国家空手道协会与国际松涛馆流组织(日本)所举办的2021年空手道对打赛(VICTORY INTERNATIONAL VIRTUAL KUMITE KARATE CHAMPIONSHIP 2021)今年513于斯里兰卡举。因疫情影响,本届比赛改以视频录制代替现场比赛。

       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参赛队伍在秦德平院长鼎力支持下于本学期成军,由学院教师郑宗兴博士空手道七段、教士师范担任空手道技术教学,宋梁老师担任武术基本功指导,姚敏老师担任基础体能教导谢宜璋博士担任队伍管理与规划工作。

       本次比赛约三十个国家区域649人参与。我院挑选10位优秀队员参加比赛,在老师与学生们的积极努力练习下,共获得2面金牌4面银牌4面铜牌优越成绩。

  

获奖名单:

金牌郑宗兴教师高段组、周梓灿

银牌张佳荣、黄春燕、陈家豪、谭小燕

铜牌杨舒雅、邱维香、黄伟洁、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