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体育教师的职业试水你准备好了吗?--教师招聘考试宣传讲座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4

  

5月13日上午,三明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魏润俊老师莅临我校,为我院学生召开教招考试培训。

魏润俊老师是中学高级教师,现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市学科带头人、市教育学会中小学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中考命题、高中学考命题专家库成员,多年参与市教师中级、高级职称评审、新任教师招聘评委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风格独特,先后在《中国学校体育》、《福建教育》等刊物发表20多篇教学论文。

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教招考试的基本内容,包括考试方式、考试范围、面试步骤和技巧等;并提及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结构化试题和专业试题的考试内容与解题技巧。魏老师指出,成为体育教师是大部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未来之路,体育教师大有可为,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严格规范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魏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内容深刻,为同学们参加教招考试指明了道路,相信同学们在讲座中都有不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