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1 三明市“南鸿高晶”杯硬式飞镖赛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更好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5月15日下午3点,在三明市新华都2楼飞镖运动区举办2021 “南鸿高晶”杯硬式飞镖。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南鸿高晶光电有限公司主办,三明市飞镖协会承办,近27名飞镖爱好者参与。

   

    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派出学生代表队参加,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体育精神,认真比赛,奋力拼搏,获得了亮眼的成绩!其中郑佳乐同学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十六强!!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关于飞镖的专业知识,沉着冷静面对比赛,同时也体会到了飞镖运动的内涵和乐趣!这只是个开始,未来飞镖运动会越来越好!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

    比赛参考中国飞镖竞赛规则,各参赛飞镖爱好者以充足的热情进行比拼,全力争夺晋级,过程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优胜奖4名,最佳女选手奖1名。